別找,不在,很差勁。

【瞳耀】近你者甜2

*依然甜

白羽瞳眸色加深一分,这猫,一年不见,沾花惹草的功夫见长啊,这小情人都找上门了?

屋内的展耀听得男子的声音,迅速拖好拖鞋跑出来,看着白羽瞳那副冷的要死的样子,气哼哼的把他拉到一旁,温和的对着门口那名男子笑道:“许师哥,对不住,我今天就不跟你一起去吃饭啦,房里还有些东西没有整理好。”

许深看了眼被白羽瞳擦的可以映出人影的木地板上自己的脸,也知道这是展耀的推辞,心里暗笑,朝他挥挥手忙说下次再约,转身就走了。

 某只老鼠看着许深远去的背影,身后的老鼠尾巴都快要翘到天上去。

猝不及防被展耀打了一下,哭丧着脸看他:“猫儿!干嘛打我!”

“你干嘛凶人家!”展耀瞪着一对圆圆的猫瞳看他。

“天地良心!我哪儿有啊!”白羽瞳伸手拉上门,带着展耀到沙发上坐下。

展耀也多多少少猜到白羽瞳为什么臭着脸,无奈的笑了笑:“许师哥之前也是研究犯罪心理学的,天赋很高,我跟他在学术方面很聊的来,人也很照顾我,后来转去研究爆破了。”

白羽瞳仔细回想了一下那个斯文过分的人居然是研究爆破这方面的东西,不免觉得人生有些玄幻。大脑过滤层自觉的把不该留的全部过滤掉,只留下一个『学术方面聊的来』。

完美。

白羽瞳内心窃喜。

展耀后知后觉,不对啊,怎么有种丈夫对妻子解释小三的感觉???

“我要吃饭!”展耀小声嘀咕,缩进沙发,活像一只慵懒高贵的波斯猫。

白羽瞳从玄关把他的皮鞋拿来给他换上,动作熟练的像是做过千百回这样的事。

“今天晚上先去食堂将就一下好不好?明天买了菜再给你做?”白羽瞳笑着低声安慰。

“我就要吃你做的!!!”展耀一把踢掉大了一码的皮鞋,瞪着滚圆儿的猫瞳和白羽瞳对峙。

皮鞋砸在地上发出哐当一声声响,白羽瞳好脾气的将鞋子码放好,心里想着下次展耀买鞋得有他跟着,这么大的鞋子穿着舒服才有鬼。

一屁股坐在展耀旁边,捏了捏他的脖子,还是哄小孩儿的语气:“明天我一定做给你吃。”

“白羽瞳!!我现在想吃饭你都不给我做!我现在就给白叔打电话!”展耀不理白羽瞳的柔情攻势,伸手想去拿茶几上的手机,铁了心要做一只中华气死猫。

白羽瞳忙不迭将人捞进怀里,生怕他摔出个好歹来:“祖宗,您别闹行不行?”

展耀一下正好撞进他怀里,少年坚实的胸膛令他心安,身上是他从小到大熟悉的松香,分开这么长时间又重新嗅到,他一下有些愣,全然没了再逗他的心思。

自家猫主子一秒变了脸色,白羽瞳吓得连忙去挠他的脸,问他是不是撞到了,连连讨饶说现在就出去买菜做饭。

展耀噗嗤一下笑出声,抬腿朝他腿上踩了两下,嘴里哼哼到:“穿鞋!去食堂!”

白羽瞳如蒙大赦,捏捏他的脚丫子给他穿鞋。

――――

“我要吃这个!”

“太辣了,不行。”

“这个!”

“太油了,不行!”

“那这个!”

“这个吃了胃凉!驳回!”

二人来的有些迟,食堂里没什么人,在窗口争执了半天也没有定好到底吃什么菜。

白羽瞳本来就是军校里的风云人物,加上二人出色的外貌和那种『不甜死你算我输』的特异气场,众人皆投来好奇的目光,窃窃私语着白羽瞳身边这位到底是何方神圣。

最终展耀和白羽瞳各退一步,展耀捧着一道清蒸鱼,喜滋滋的找地方坐去了。

白羽瞳打完饭在展耀对面坐下,顾不上自己吃饭,给展耀碗里的鱼挑刺儿。

本就在一旁偷偷看热闹的众人眼睛一亮,连忙深呼吸两口才避免自己叫出声。

太刺激了!!!!!

嚣张小霸王居然会帮别人挑鱼刺!

所以!

到底是何方神圣啊!

等的二人吃完饭回宿舍,外头已经妥帖的是夜了,校道两旁栽着桂花树,甜腻的气味撞进鼻子里,展耀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白羽瞳笑着捏捏他的鼻子:“笨猫。”

“臭老鼠!”展耀伸脚踩他。

……

“你怎么还不回寝室?”展耀看着跟着自己进门的白羽瞳,疑惑问到。

白羽瞳顺手将门带上,自觉从鞋柜拿出毛茸茸的老鼠拖鞋换上,拖鞋是今天下午刚刚买的,展耀的则是可爱的猫咪。

“都这么晚了,就不能收容我一晚?”白羽瞳笑着调侃。

“你也知道天黑了,还做白日梦?”展耀抱着手臂,挑着眼尾看他,挡在玄关处,摆明了不想让他进去。

“猫儿~”白羽瞳作势扑上去要抱他。

“咿呀――”展耀向后一跳,四肢本就不协调的他还是高估自己的灵敏度,脚跟碰到楼梯,直直向后栽去。

白羽瞳想啊,今天是个好日子啊……

一把将展耀拉进怀里,顺带亲了亲他柔软的发丝。

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碰巧在他嘴边……碰巧有一点点想亲,碰巧……

“臭老鼠!”展耀脸上染上几缕薄红,“你的犯罪心理学别想我给你过了!”

白羽瞳才记起来,展耀来军校,完全公事来的。

“犯罪心理学讲师――展耀。”

回忆完毕。

磨了磨牙,这猫,凭什么老是喜欢高他一辈!叫了八年的小展哥哥还不够,如今还要被逼着叫展老师……

太憋屈了!

展耀心情大好,翘着唇角笑眯眯的看他:“白同学~”

白羽瞳黑着脸咬牙:“展老师。”

这只臭猫!!!

展耀见好就收,转身进门朝他挥挥手:“今天晚上床分你一半儿。”

白羽瞳心情瞬间暴雨转晴,跟上展耀的脚步:“好嘞,展老师。”

――――

白羽瞳一睁眼就看见展耀在身边放大的睡颜,没带一丝防备,好看的过分,撅着嘴完完全全就像一只奶猫。

没过多久,展耀揉着惺忪的眼睛醒过来,看着身边的白羽瞳,打着哈欠朝他问好:“早。”

“早――不早啦,七点半了。”白羽瞳以飞行员的视力正好瞥见时表上的时间。

“什么!!!”展耀一骨碌从被子里里爬出来,慌慌忙忙把衣服往身上套,领带怎样也打不好,白羽瞳忍住笑意,伸手帮他弄正。


就感觉……很甜啊,不会写刀的,你看这个标题这么甜,大家早

评论(37)
热度(4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