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找,不在,很差勁。

【瞳耀】择明Ⅱ

*你们能不能评论区严肃一点!我在写悬疑!悬疑懂吗!会死人的!别再给我叫好甜好甜!好甜也是……也是姒姒甜!!

*前文自戳



“一杯热牛奶。谢谢。”展耀慢条斯理的坐下来,举止优雅的取下眼镜折好放在了吧台上,朝侍应生招了招手。

“帅哥,这是酒吧,不是奶茶店。”穿着制服的小哥放下手中的玻璃杯,发出叮的一声脆响,百无聊赖趴在了展耀面前。

眼前的客人取了眼镜的缘故,一对猫瞳显得雾气昭昭的,鼻梁高挺,肌肤细腻,长眉斜着几乎飞入鬓内,显得他面容的好看却又不会有半分的女气,一身扣的丝毫不乱的靛蓝色西装,与身后群魔乱舞的背景板显得格格不入。

“那一杯Whisky,加冰。”客人弯唇朝他轻轻一笑,小哥登时心跳加速,感叹世上怎么还有这种神仙人物。

小哥许久没见过这样客人的缘故,忍不住打趣他:“可能会醉哦。”

“嗤――”客人喉咙里发出一声轻笑,“龙哥手底下人真有意思喔。”

小哥手下调酒的动作一顿,脸上露出十分惊讶的表情,指了指上头:“那个?还真看不出来,您还是位贵人嗬。”

“哪个?”面前的客人露出似笑非笑的神情,雾气弥漫的眸子逐渐清明,显出漩涡一般深邃的黑。

“哦――”小哥将调好的酒推到他面前,像是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亦或是不大敢看客人那对太具有蛊惑性的眸子,“您的whisky加冰。”

“最近到底什么事?昨儿个我见龙哥心情不大好?害得我提心吊胆了半天。”客人解开两颗扣子,抿了一口酒,轻声和他搭着话。

小哥欲言又止的样子像是想要说些什么,偷摸看了一眼展耀,环顾四周见也没有别的什么人,也许还因为展耀无辜的外形太具有欺骗性,下定决心般的咽了口口水,凑近他耳边给他轻声说到:“扬哥知道么,李扬,最近好像犯了件儿大事,其他的具体我也不大清楚,毕竟我也就是个手下人。”

白羽瞳站在不远处看着两人凑的越来越近的脸,不禁怒从中来,恨不得直接冲上去将弯唇笑着的男子拉进自己怀里,再当着那个调酒师的面上狠狠亲上一口好好的宣誓主权。

“谢谢,酒不错。”展耀豪气干云的灌了一口杯子里的酒,侧过身去招呼白羽瞳,“小白!付账!”

白羽瞳挺了挺背脊,迈开步子朝他走去,动作流利的从外套口袋里摸出钱夹,抽出两张一百拍在吧台上,一只手却环上了展耀的腰:“多的算是小费。”

小哥讶异的神情一闪而过,随即瘪瘪嘴,转身去招呼其他客人了。

“展大博士什么时候还学会喝酒了?”白羽瞳伸出脚勾了张凳子在他身边坐下,带着浅淡笑意看着他。

酒精没那么快上头,暧昧的光线打在展耀的脸上,勾勒出他侧脸清俊的弧度。

眼神清明的男人一把抓住白sir的领口往前带,微凉温度的手指点了点他裸露在外的胸膛,另一只手伸进他的发丝扣住他脑袋往前,呼吸之间是某种劣质的烈性酒香。

查案的时候来一个带着酒味濡湿的吻似乎也不错?白sir心情大好,目光灼灼的与他对视。

“白长官?”展博士带着温柔缱绻的语调绕着弯儿钻进白组长耳边,好在这儿够偏,够暗――两人的姿势简直就像在接吻。

白羽瞳能感觉展耀柔软的发丝轻轻蹭过他的耳廓,有些痒,似乎是不满于那人动作过慢,一把扣住展耀的脖子,迫不及待的想要吻上去。

展大博士眯着眼睛露出笑意,食指轻轻抵住他的唇珠:“去查一个叫『李扬』的人,这事儿不像是王天龙干的,他或许也才知情。”

白警官狠狠的瞪了一眼笑得没心没肺的展副组长,似乎在责怪他撩完就跑,随即掏出手机给蒋翎开始打电话。

电话很快被接通,那边的黑客似乎还有点儿迷糊:“白sir?”

“查一下王天龙身边一个叫李扬的。”白羽瞳点开外放。

“好嘞,对了,我刚刚顺手把锦华主网黑了,那枪的GPS应该在二楼的最西侧的那个地儿。”蒋翎懒洋洋的声音传来。

“叫痕检科和增援的人来吧,杨英和熊松活下来的几率不大。”展耀皱了皱眉头。

那边似乎顿了一下的样子,也可能是信号不大好的原因,蒋翎闷闷的答了一声好,挂了电话。

生死有命。

“怎么说?”白羽瞳一挑眉,看向了展耀。

“照刚刚那个服务生跟我说的分析来看的话,王天龙跟那两个警察关系不大,锦华算不上王天龙的顶尖产业吧,枪怎么会落在这儿,而且王天龙一个九龙青帮老大,能搞得出这么大意的事情?倒是这个李扬最近到底犯了什么事?”展耀理理衣领。

“直接放手查吧,这事儿我们占理,说不定还能牵出个大案子,难得重案组认我们当回爸爸,得回份大礼不是?”

白羽瞳觉得展耀游戏人生的态度实在不太像个警察,可又没有办法,只得拿起吧台上仅剩一浅底儿的玻璃杯子,压着展耀的唇印倒进自己的喉咙里,算是聊以慰藉刚刚没亲到他的心情。

“你没直接问他李扬在哪儿?”白羽瞳搁下杯子。

“我估计锦华就是王天龙给李扬打理的产业,等会儿外援一到,他就是想不现身也难啊。”展博士跷二郎腿的样子好像都比别人好看优雅两分,找出手机不知在捣鼓什么。

“干嘛呢?”白警官趴在吧台上,挑着眼尾看他。

“跟蒋翎发短信,让她叫两个扫黄组的人过来当幌子。”展博士指挥若定的将手机在白羽瞳的面前晃了晃。

白羽瞳瞬间明白展耀话里的意思,他的副组长这是想放长线钓大鱼啊。

不一会儿,门外警笛大作,有穿着整齐制服的警察拿着警棍冲进来,迅速控制住局面。

“蹲下抱头――扫黄!”

白羽瞳跟展耀看着众人吓得魂飞魄散的样子憋笑憋出内伤,一个个光鲜亮丽的俊男美女慌了神的立马蹲下死死抱住头,狼狈的不行。

白羽瞳回头,原来是展耀踢了他一脚。

“白sir,演戏演全套啊,别把我的戏砸了。”坐在身旁的优雅男人不知什么时候跳下了高凳,憋屈的弯下两条大长腿蹲下,眼神正幽幽的盯着他。

白羽瞳干笑两声,又觉得拂了展耀的面子,抓起吧台上他取下的无框眼镜给他带上:“好的,我亲爱的展博士。”

(未完待续…)



喜欢的围巾丢了……饭卡也丢了……我今天是什么神奇霉运喔,大家晚安啦啾咪

应忘重山在写了……不过进度有点慢

事实证明,催更还是有用的,对叭,你看我今天不是发文了

评论(29)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