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找,不在,很差勁。

【瞳耀】霸道少将爱上我1

*民国文试个水,不行我就咕

*这不是沙雕文!(看看合集封面哈哈)

*想要一箩筐的评论

*看看我呀看看我

   “少爷!白将军又来啦!”操着手在门口站着的阿福眼瞧着那位展家常客又踏着雪往自家少爷院子里走,打了个哈欠朝门内知会了一声。

  这位爷可是如今晋阳城最抢手的香饽饽,时下正逢乱世,军阀割据,谁手底下有人,谁就站的住脚,这位白爷年轻轻就坐上了晋阳军的一把手,还得亏他老爹白允文打下来的好江山,可惜他爹没那么好福气,死在了一场大仗上。

  升官发财死爸爸,白爷美哉。

  晋阳城赶着巴结他的人那是数不胜数,钱吧,人家不稀罕,美人吧,人家也不待见,就喜欢天天削尖了脑袋往展家里头钻,一天十二个时辰恨不得都腻在展家儿子身上。

  展家那位公子姓展名耀,白展两家世交,俩人竹马竹马的长大,展耀出国留学,前些日子才回来,搞学术研究的公子浑身书卷气,芝兰玉树的,不知迷倒晋阳城多少小姑娘。

  白将军人长腿长,没用多少功夫就到了门前,一身的白有地上的雪衬着,越发的干净,他将军靴往地下踩了踩,对着阿福一笑,冷硬的面部线条也柔和两分。

  “少爷在里头呢。您请着。”阿福了解这个笑大多部分还是因着自己公子,恭顺的朝白羽瞳福身抱拳。

  白羽瞳抿了抿唇,脱下身上那件白色的大氅,摘下军帽递给跟着自己来的老管家白叔。

  阿福这才看见白羽瞳怀里抱了团东西,墨蓝色的一团,心觉着肯定又是送给自己公子的,没细问,闪了身好让白羽瞳进去。

  “耀哥子今儿没去上早课啊?”白叔拾步上了阶子,将手里的东西仔细打理好。

  阿福帮着抖了抖白羽瞳大氅上的雪,嘴里咕哝着:“前两天白将军不是约着出去骑马吗?公子约莫受了寒,身子不大爽利。”

  白叔露出歉意的笑,抱着大氅不再多言。

  白羽瞳打帘进门就看见坐在榻上偎着的展耀,修长的指节捏着一卷书页看的正起劲,知道他来了头也不抬,淡淡的说了一声过来坐。

  白羽瞳站在房正央的火炉子旁边烤了烤,生怕把身上带来的寒湿气带给展耀,房内气温很高,他顺手解开了一颗扣子问他:“听人说身子不舒服?”

  “没有的事,今日起晚了就没去授课。”展耀目光依旧粘在那页书上,却全然没有了看下去的欲望。

  “我一听说就赶过来看你,这是专门给你谋的,你看喜不喜欢。”白羽瞳将手里的东西抖开,原来是一件墨蓝色的狐裘。

  展耀喜欢墨蓝色,墨蓝色的狐狸不好求,是个稀罕玩意儿,可架不住白羽瞳想要。

  他走过去将狐裘铺在展耀的毯子上,在他身边坐下,动作自然的探了探他的额头,温度正常,还好。





虽然答应夕夕说早点睡我还是没有做到我好愧疚哦  @草唯夕 我好爱她呜呜呜,她就是人间宝藏,你们快去看她的文!  

评论(55)
热度(2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