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找,不在,很差勁。

【瞳耀】霸道少将爱上我2

*非常短小


   展耀瞥了一眼白羽瞳,缩了缩脖子,将书页搁在了小几上抖了抖睫毛像是又有了困意。


  白羽瞳将手倏的探进他的后颈,拿略凉一点的温度来戏弄他,看他陡然睁开眼睛皱着鼻子瞪他,迅速甩开他的手,活像只炸毛的猫。


  “死老鼠!你手往哪儿钻呐!”展耀伸长手去挠他的脸,被白羽瞳捉住包进了掌心。


  白羽瞳吻了吻他的掌纹,笑着开口:“怕你生病胃口不好,知道你爱吃些糯食子,刚刚来的时候吩咐厨房做了麻心汤圆。”


  “今日倒是这么清闲?”展耀手没轻没重的拍他一下,将手抽回来攒进怀里。



  “心里装着事儿,文件一份也看不下去。还不如早些跑来找你。”白羽瞳朝着展耀又挪了挪屁股,从口袋里拿出两张票子,“满庭春的票子,手下人送上来的,怕你闷,带你出去走走。”



  展耀见惯了外国那些唱片机和洋玩意儿,白羽瞳一说听戏立马来了兴致,嘟囔着现在就要去看。



  白羽瞳捏他的鼻子被骂了句臭老鼠,松了手给他穿鞋子。







啊哦……卡四天了,我不发的话还能再卡四天……原谅我这么短小,有人说我的民国一股京味儿,真的吗!!!我哭泣了


  


评论(20)
热度(146)

© 温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