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找,不在,很差勁。

SCI瞳耀同人 Addictionally/篇2


   展耀气呼呼的站到一边,鼓起腮帮子不去看白羽瞳。

  白羽瞳只觉得这人跟他那只金吉拉的脾气一模一样,傲娇又臭屁,却又可爱的紧,走过去逗弄似的戳了戳展耀的脸,指腹传来柔软的触感 ,心情大好。

  展耀转头瞪他,低低的说:“爪子拿开!”

  王韶马韩到的时候便看见展耀一手叉着腰一只手不断地挥开白羽瞳在他脸上作妖的手,只觉得幼儿园的小朋友都不会像他们这样幼稚。

  “白sir,展sir,王韶审出来了,这人是其中一位死者的男朋友,情绪太激动了才会动手的。”马韩看了看报告,“他选择展sir的原因呢,完全是因为展sir看起来比较弱……”

  白羽瞳噗呲一声笑出声来,拍了拍展耀的肩,笑得不亦乐乎。

  展耀被拍的一个踉跄,从西装口袋里掏出白羽瞳的那把手枪狠狠的砸在白羽瞳胸口,呲着牙叫到:“你信不信我一枪崩了你!”

  白羽瞳一把扶住展耀,笑怎么停不下来,本来以为是个柔柔弱弱的书呆子,原来是只爪子锋利的小野猫啊。

  展耀受惊似的一下从白羽瞳怀里弹开,朝他低低
 吼道:“白羽瞳!”

  白羽瞳低低的笑,伸出手去又要揽展耀的腰,展耀扬起手就给白羽瞳脑袋来了一下。

  “死耗子!”

  “臭猫!”

  “战五渣!”

  “要你管啊!”

  “谁稀罕管你啊!”

  ……

  马韩看的心累,这就是传说中警局的两大镇局之
 宝,哪是什么宝贝,就是俩活宝! 心理年龄三岁的那种。

  SCI被白展二人闹得鸡飞狗跳,公孙推着鼻梁上的无框眼睛走进来,颇为无奈的笑了笑,这两人处的挺好啊,哪有剑拔弩张的气氛啊?

  将尸检报告往桌子上拍了拍,白展二人才暂时停战,被那份报告吸引了过去。

  展耀看完报告,皱了皱眉:“都是先奸后杀啊,死变态…”

  白羽瞳一拳锤在桌子上:“这要让我抓住他,非剥了他的皮!”

  一旁的白驰缩了缩脖子,默默退到一边查资料去了。

  “剥了谁的皮啊?”包斩的声音从门外穿来,伴着他稳健的脚步声。

  “还不是这次的犯人!”白羽瞳见是包斩,收起玩世不恭的态度,站直了身子,看向包斩。

  包斩笑笑,看向白羽瞳身边那个长得比女人还漂亮的男人:“小展啊,听说有人袭击你,有事没有?”

  展耀温和笑着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你看你是个靠脑子的,安全是个问题啊……”包斩摸了摸下巴,随即看向一旁的白羽瞳,“你去展耀公寓住!贴身保护他!”

  “什么!”这次白羽瞳和展耀到是发问的齐整。

  “这是命令!”包斩笑眯眯的留下一句,转身借还有事的借口大步离开了SCI。

  展耀哭丧着一张脸,踢了踢白羽瞳的小腿:“谁要跟你一起住啊!”

  白羽瞳瞪了瞪眼,怎么这蠢猫还不乐意啊!他可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拿的稳枪,也能做出来满汉全席的居家好男人!

  “我还有洁癖呢!”白羽瞳反驳!

  白羽瞳当天晚上还是搬进了展耀家里。

  空旷的格局,一无所有的冰箱……未收拾的玻璃杯……垃圾桶里的外卖盒……积了一层灰的壁橱……

  白羽瞳揉了揉头,估计这人喝水都是直接接的自来水,这怎么活下去的啊。

  展耀被白羽瞳那同情的眼神看的有些不好意思,梗着脖子看向白羽瞳:“爱住不住!”

  白羽瞳将自己的箱子打开,拉开展耀卧房的衣柜,里面清一色靛蓝色的衣服,整整齐齐的摆着,白羽瞳把挂着的几件靛蓝色风衣往旁边挪了挪,将自己的一件白色风衣挂了上去,满意的看着衣柜里的新颜色,接着又将自己的衣服放了进去。

  展耀愣了一秒,一把抓住白羽瞳的腕子:“你不会要跟我一起睡一个房间吧!”

  白羽瞳眨眨眼:“这可是包sir的命令!”

  “包sir什么时候说的!”展耀又将白羽瞳的衣服拿了
 出来,重新塞到他箱子里。

  “他说贴身保护!贴身!贴身懂吗!”白羽瞳看着被展耀揉的乱糟糟的衣服,气就不打一处来。

  “那你睡地铺!”

  “凭什么!这不是有床吗!”

  “鬼才要和你一起睡!”

  “你以为我乐意啊!”

  “死老鼠!”

  “臭猫!”

  ……

  奈何胳膊拧不过大腿,展耀还是让白羽瞳爬上了
 床。

  “不准乱动!”展耀看着身边穿着老鼠睡衣的白羽瞳,气的牙痒痒。他决定了!明天就去健身!总有一天,他要狠狠的揍白羽瞳一顿!

  白羽瞳弯着唇看他:“只要你别乱动就成。”

  展耀冷冷哼了一声,拉起被子蒙住头,转过身不去看白羽瞳。

  眼不见为净,展耀默念。

  睡眠极浅的白羽瞳晚上还是被展耀给弄醒了,睡得迷迷糊糊的,就有一团东西在往自己怀里拱,伸手开了灯,一个激灵才发现是已经睡熟的展耀,白日里梳的一丝不苟的头发被弄得乱糟糟的,长长的羽睫覆下一片阴影,粉嫩的唇上面亮晶晶的,皱着眉咂了咂嘴,手却已经环上了白羽瞳的腰。

  这也他妈……太可爱了吧!白羽瞳感觉心里在放烟
 花,整个人都快飘起来了。

  飞快的从床头柜上摸到手机,给展耀来了个十连拍,选了一张最可爱的换成了自己的手机壁纸,只觉得心里都在冒粉红泡泡。

  展耀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是被肚子里的馋虫闹醒的,身边的床位已经凉透,看来那人起了很久。

  一番洗漱过后,神采奕奕的走到厨房,就看见白羽瞳正在锅里熟练的翻着一个煎蛋。

  “我喜欢吃糖心蛋!”展耀指了指锅里。

  白羽瞳转头看向来人,发丝梳的一丝不苟,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穿着靛蓝色的丝质衬衫,领带是深一个色号的,嫌麻烦直接扎进了口袋里,离得近又刚刚刷牙的原因,白羽瞳隐隐能闻到他嘴里清新的薄荷味。

  突然想到昨天晚上展耀睡着与现在截然不同的样子,白羽瞳在心里偷笑。

  展耀却大叫起来:“糊了糊了!”

  白羽瞳收了心朝锅里那只煎蛋看去,糊的彻底,看来是救不回来了。
   
   
   
   
   
   有一个喜欢的人真好啊,班里同学有一个钟爱王俊凯的,从六年级到高二,今天是王俊凯的生日,我看她比王俊凯都开心,蹦蹦跳跳的过来拉着我说:“姒姒今天王俊凯过生日!”我懵了一秒,随口说生日快乐,她却很欢喜的在我手里塞了一颗糖,又蹦蹦跳跳的找别人去了,她中午给我看了她给王俊凯写的信,她说她还会一直一直喜欢王俊凯。
   啊,有一个喜欢的人,真的好好啊。
         大家晚安。
   
   

评论(26)
热度(3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