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找,不在,很差勁。

SCI瞳耀同人 Addictionally/篇3

       白羽瞳挑了挑眉,将锅里的蛋扫进垃圾桶,朝展耀扬了扬下巴,“你出去先坐着,你在场会影响到我。”

       展耀瘪了瘪嘴,可一想到自己的糖心蛋,转身就出了厨房。

       白羽瞳手艺不错,展耀吃的很开心。

       吃完煎蛋一杯已经热好牛奶下肚,上唇一圈奶沫儿,白羽瞳看的好笑,伸出手捏住展耀下巴帮他揩了去。

       展耀瞪着眼睛看他:“你干嘛!”

      “你嘴上有牛奶泡。”白羽瞳笑道。

        展耀哼了两声,又去捣鼓盘子里剩下的半块三明治。

       一顿难得安静的早餐。

       “我看了一下,被害人都没有什么社会联系,凶手应该是随机作案,但是被害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长得好看。”展耀伸手弹了弹手中的报告。

      “可不吗!一个个盘亮儿条顺儿贼水灵的,比那电影明星都好看,这么好看的姑娘不多啊,还都让那孙子糟蹋了。”王韶接了展耀的话。

      “凶手反侦查意识太强了,地点又时常变化,完全没什么头绪啊。”蒋翎撕开一块棒棒糖纸,将棒棒糖塞进嘴里。

    “那也不能不查啊,那些小姑娘也太可怜了啊!”王韶挠挠头。

     “查,一定得查。”展耀眉目一凛,难得的严肃。

       案子查不出来什么有用的头绪,SCI弥漫着一种沉重的气氛。

       白羽瞳看着展耀皱着的眉头,戳了戳他胳膊,问他:“该去吃午饭了。”

        展耀懒得抬起眼看他,捻起书页又将资料翻了一页,试图找到一丝蛛丝马迹,“不去。”

      “你以为你是我啊金刚不坏。”白羽瞳皱了皱眉,伸出手去拉展耀的袖子。

       “我说不去!吃饭比案子还重要啊!”展耀吊着一对猫瞳瞪他。

       白羽瞳没了法子,自己随便在外面吃了点东西,又给展耀带了一份鱼粥。

       拿过去的时候那人只是淡淡的扫了一眼,并未言语,依旧盯着手中的报告。

        白羽瞳气不打一出来,叉着腰在展耀旁边踱了两步,指着那份还是热乎的鱼粥。

       “你给我把东西吃了!”白羽瞳说到。

       展耀听明白白羽瞳语气里的点点怒意,仰起头带着点细碎笑意看他:“怎么?SCI组长连别人吃不吃饭都要管呀。”

       白羽瞳被那笑搞得愣住一秒,随即一把抄起桌上那份展耀最爱的鱼粥,扔进了垃圾桶,“搞得像我想管你一样!”

       展耀伸出骨节分明的食指点了点唇,那可是他最爱的鱼粥诶,本来想逗逗白羽瞳的,谁知道他这么不经逗啊。

       拉回思绪,展耀低头又去看报告了,不吃就不吃,死耗子。

       白羽瞳其实丢的那一瞬间就后悔了,那眼角余光去扫展耀,那人安安静静的坐着,眉头微微蹙起,一身靛蓝色剪裁合体的西装更加称的他皮肤白皙如玉。

       晚上带他去吃好的,白家最不缺的就是钱了,白羽瞳想着,心情好起来,转身回了自己办公室。

       可等到晚上他推开展耀办公室的时候,却发现那人面色苍白,伏在桌子上用手死死的按住胃部,眉头皱的死紧。

      白羽瞳一个箭步冲到他身边,探了探额头的温度,不烫啊。

      “怎么?”白羽瞳开口问他。

     “胃疼,老毛病了。”展耀见他进来,勉勉强强坐起身来,抬起清俊的脸跟他对视。

       白羽瞳懊恼,早知道中午就是逼也得让他把那碗粥吃了,他身体从小就好,还真不知道这胃病疼起来是什么样的。可看着展耀额角因疼痛而渗出的冷汗,他就觉得比挨枪子儿都疼上一万倍。

      “我送你去医院。”白羽瞳伸出手去扶展耀的肩。

      “不用,一会儿就好了,我吃过药了。”展耀一个字一个字说的极慢。按住胃部的指节透出点青白的眼色,应该是疼到了极点。

      “瞎胡闹!”白羽瞳有些生气,他还是第一次见这么不把自己当回事儿的人,可是他也搞不懂,他跟展耀非亲非故的,怎么就这么上心他的事儿。

        扪心底里,要是现在伏在桌子上的人是王韶,他最多也就扔过去一张银行卡,一句“随便刷”。

       展耀低头,尽量把自己缩成一团,他现在感觉胃部正被一把钝刀正在一刀一刀的凌迟,持续不断的疼痛让他几乎失去思考的能力,也怪不得白羽瞳,本来这胃病就是个老毛病了,这两天工作量又大,难免吃不消。

       展耀不愿意将这么柔弱的自己暴露在白羽瞳面前,强撑着抬起头看他,努力挤出一个惨淡的笑:“白sir还有事?”

      “操。”白羽瞳烦躁的扯了扯领带,在那人的惊呼下一把将人抱在怀里,“在我面前,装什么装。”

       展耀被来了个大动作,胃部的疼痛加剧,到口来的拒绝只能化成一声低低的痛吟。

       白羽瞳意识到自己动作大了些,看着怀里那人又是苍白一些的脸色,自己的心也跟着揪起来,安抚似的拿下巴蹭了蹭他的额头:“马上就没事了啊。”

        展耀其实已经疼得有些恍惚,这次的胃病来势汹汹,好像不把他折腾死就誓不罢休,只能团在白羽瞳怀里,死死的扯住他的领带,咬住唇不让自己发出痛呼。

      “我们去医院。”白羽瞳将人往怀里托了托,大步朝车库走去。

        SCI众人看着抱着展耀的白羽瞳和被抱着的展耀,心里心思各异。

       不是互相瞧不对眼吗!

       白sir你的洁癖呢!

       这么刺激吗!

       抱了抱了抱了!

       这俩人,挺配!

       妈妈有人喂我狗粮!

       ……

      等到了医院,挂上点滴,展耀早就疼得睡着了,安安静静的躺在病床上,病号服套在他身上也说不出的好看,发丝微微凌乱,白羽瞳一下子就想到昨天晚上那个可爱的他。

       给他调了调点滴的速度,白羽瞳握住了针管,他怕冰冷的点滴凉到他。堂堂SCI组长沦落到饭都不吃就帮人暖点滴。

      真是只幸运的猫,白羽瞳想。

      自己也很幸运遇见这只猫,他笑了笑。

      展耀的手白皙如玉,甚至带着点病态的白,跟竹节似的,修长分明,都可以去做手模。

       白羽瞳看了看他的手,偏健康的小麦色,还带着一层薄薄的茧子,他常年握枪,训练,那茧就这么来的。

       将展耀的包在自己掌心,鬼使神差的吻了吻,像是基督教徒对着耶稣最本能也最虔诚的信仰。

       互相相守到白头,我不准我放手。

 

十分对不起大家,这是补昨天的日更,今天的会在晚上发出来。
 昨天由于放假的原因,忙着收拾东西什么的就有点忙,感谢泉哥陪我回家呜呜呜,太好辽这个人,在车上因为我昏车的原因,她就捏捏我的手告诉我“你睡一会儿,到了我叫你。”这个女人真的好温柔,从幼儿园玩到大这能说明什么!我们真的很契合!一个眼神她就能明白我的意思,能get我的每个点,帮我不帮理,时常惊喜的小礼物,我希望她能在我身边一辈子。
 也希望大家身边有像泉哥一样的人嘻嘻

评论(21)
热度(3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