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找,不在,很差勁。

SCI瞳耀同人 应忘重山篇7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一直以来一直追连载的宝贝们   

“算是一点小教训。”白羽瞳眨了眨眼,古井无波的眸子里漾出一抹情绪,“他困了,我先回去了。”
  

“我跟你没完!”蓝成霖如同丧家之犬一般狼狈的伏在地上,嘶哑着喉咙朝他吼道。
  

“我叫白羽瞳,你记住了。”白羽瞳抱着展耀转身大步朝外走去,蓝成霖只能看到他一抹白的没有一丝尘埃的衣角。
  

展耀努力的睁了睁眼,羽睫扇了扇,抬起皓白的腕子指了指白驰:“要不要跟我们会寰宇峰?呆在这儿怕是不大安全。”
  

白驰听得出来他的意有所指,余光瞟了瞟蓝成霖,朝他摇摇头:“我我爹是…是是曦和峰的白长长长老,他他不不不敢。”
  

“自己多长点心啊小兔子……”展耀手环上了白羽瞳的脖子,重新阖上了眸子。
  

等得白羽瞳和展耀坐上了白雪了的背,展耀才发觉白羽瞳今日确实有些不正常……
  

平日里在白雪背上废话连天的少年,如今紧紧的抿着唇,双目习惯性的凝视着前方,不知道在想什么。
  

“欸。”展耀抬了抬眸子,轻轻唤他。
  

他没理他。
  

不正常。
  

!!!
  

居然没理他!展耀咬了咬下唇,这是怎么了?因为他?
  

“你怎么了。”展耀往他怀里蹭了蹭。
  

“没怎么。”白羽瞳语气淡淡的,就如同每次出了事之后展耀的语气。
  

展耀愕然,怎么还闹上脾气了呢!
  

“到底怎么了……”展耀本着自己大他一个月要好好照顾他的心态再度开口。
  

“没事。”冰冷的不带一丝情感的两个字。
  

展耀语塞。
  

“你担心我?”展耀带着探询的语气问出声。
  

“我没有。”白羽瞳嘴硬的将这份担心锁在心口,并且归结于是对展耀的责任,自己没能保护好他的懊恼。
  

“我只是觉得没面子而已,明知道你是我的人,还找你麻烦。”白羽瞳皱了皱眉头,怎么感觉这么解释不对啊……
  

“幼稚。”展耀看穿他别扭的小心思,含着笑意笑骂出声。
  

“你才幼稚!”
  

“幼稚鬼说谁?”
  

“说你!”
  

“呵……自己承认了吧。”
 

“你…!”
  

到了寰宇峰,白羽瞳抱着睡熟的展耀轻巧的从白雪身上跳下来,寰宇殿的门口一向燃着的精致宫灯发出点点幽暗的光。
  

白羽瞳觉得其实这样也挺好,他也说不清是什么感觉,如果硬要说的话――就像是游离百年的孤魂野鬼突然找到了归宿,惶惶不可终日的生活终将离他而去,他将不再孤独。
  

展耀在他怀里睡得清浅,他有些心疼的看着那块暗红血迹,朝那个地方吹了口气,轻轻地说。
  

“再也不会了。”
  

再也不会有人可以欺负你了,我保证。
  

蓝成霖也再没找过麻烦。
  

第二年就因为多次考核不过被提出了太梧学院。
  

白羽瞳跟展耀就一直这样过着他们的小日子,时间一晃五年就这样过去了。
  

小公子身高也抽了条似的疯长,已经隐隐比白羽瞳还冒一点儿,还是一贯的瘦削,眉眼清俊如画,不带一丝女气的俊雅,靛蓝色的衣袍罩在他身上,愈发的显得君子端方。
  

白少爷越长越凌厉,面部轮廓像是用刀刻出来的,剑眉星目,身材高大宽厚,腰间配着一柄倚冰,外加一身不染丝毫尘埃的白衣,活脱脱一个走马章台的潇洒贵公子。
  

就跟五年前的白烨一模一样。
  

展耀在太梧书院也学不到什么东西,赶上白羽瞳师成下山历练,索性收拾了包袱赖着跟着他下山。
  

“猫儿,快点!”一身白衣的贵公子抱着剑立在那儿,朝后面的清秀男子喊到。
  

“死耗子!走那么快干嘛!”展耀喘着粗气气呼呼的迈着步子跟上来。
  

几年相处下来。
  

白羽瞳觉得展耀就是个外表温文尔雅内心腹黑狡诈还酷爱吃鱼的臭猫!
  

展耀觉得白羽瞳就是个重度洁癖还跟老妈子一般的白老鼠!
  

“说让你跟着我下山了?明明自己要跟上来的!”白羽瞳嘴上说着嫌弃的话,可看着展耀那副快累死的表情,还是忍不住上前拍了拍他的背给他顺气儿。
  

“爪子拿开!”展耀气呼呼一把拍开白羽瞳的手。
  

“好心没好报。”白羽瞳翻了个白眼,蹲下身子,将宽阔挺直的背对着展耀,“上来吧猫儿,我背你,等下了山,出了禁制的范围,我们再御剑。”
  

“还有多久啊……”展耀爬上白羽瞳的背,能嗅到他身上好闻的松香味道。
  

“快了快了……”白羽瞳将人往身上托了托,好声的劝慰。


想了想还是先把写了的先发了,很怕心情影响到写作,对不起……
  

评论(30)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姒 | Powered by LOFTER